归燕辞

二次本命闪闪,史向周瑜,真人阿汤
最爱,嗑最久也是爱上的第一个cp是klaroline
金发厨
最近沉迷冷cp

【KC】The distance(0)

设定Caroline和Katherine是姐妹,和K女王一起遇到的Klaus.两年多没追TVD,高考回来发现都完结了,听说TO第五季Caroline会出现,手痒开了这篇文,几年前的脑洞了,七八季没看,回头再补吧。
开头有借《飘》的梗
另,小剧场是老弟写的╮( ̄▽ ̄"")╭


1490 保加利亚


Katerina站在明亮的窗边,神色焦急而带有一丝期盼的望向窗外,等待着那个送牛奶的小男孩来临,正如这两个月以来的每个周四清晨一样。


当那个小男孩渐渐走近大门时,Katerina几乎是不由自主地扬起了一个微笑,耐心地看着女仆从小男孩手中接过一封信,和一个小小的包裹。女仆刚进屋,Katerina就迫不及待地离开窗户,向自己的房屋冲去。


门突然打开了,Caroline一脸惊讶地看着风尘仆仆却掩不住眼底喜色的Katerina,顿时明了:“Philip?”她问道。


Katerina点点头,拉住Caroline,飞快地说:“他来信了!”


Caroline叹了一口气,即使父母拼命阻拦,即使他们甚至把他“赶到”国外,也阻止不了她那个危险的堂哥和Katerina之间的鱼雁传书。


Caroline看着Katerina一脸兴奋地打开信封,等待Katerina像平时一样挑几段读给她听。Katerina眼神扫过信纸,渐渐地收起了脸上的微笑,取而代之的是无力的苍白。Caroline不由得担心了起来,一把夺过信纸。Katerina呆呆的站着,毫不反抗,一副泫然欲泣的模样。


信上通告了Philip的死讯,他在深林里打猎时,受到了动物袭击。


Caroline打开小包裹,八封带有Katerina字体的信静静的躺在里面,一段墨绿的天鹅绒丝带把它们仔细的系到了一起。旁边放着一条和Katerina常戴的那条项链一样的金链,挂饰里藏着Katerina的一绺棕发。


Caroline走近Katerina,试图安慰她,Katerina却一把抓住她的手臂,眼底有丝掩不住的恐惧:“我…该怎么办?”


“Kat,你…”Caroline愣住了,只见Katerina左手轻轻覆上自己的小腹,神色温柔而狂乱,带着不知所措的迷茫:“Caro,我,我想,我怀了Philip的孩子。”


以下乱入

C:喵喵喵?K,你,你………我,呐,…你那我怎么办?
K:孩子我们以后怎么办呢?
C:竟然无视我/抓狂
K:孩子
C:歪?妖尔灵。我们这里有一位孕妇需要堕胎!嗯!对!就是堕胎!什么?让她自己去?嗯……不行她行走不方便,好,快点来哈!
K:……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