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燕辞

二次本命闪闪,史向周瑜,真人阿汤
最爱,嗑最久也是爱上的第一个cp是klaroline
金发厨
最近沉迷冷cp

【路恺】鎏金之地(ABO)

  1

  被困卡塞尔学院的宿舍,路明非感觉还是不可思议。

  他就是个普普通通的beta,喜欢一个温柔文静的beta女孩,最出名的称号也就是路鸣泽的哥哥,毕竟路鸣泽14岁就二次分化成了alpha,而他就是个一事无成的衰仔,遇到诺诺前,连喜欢的女孩儿都不敢追。

  但是他这样一个普普通通的beta却走了狗屎运,刚来到学校就出尽了风头,成为了全校公敌。

  路明非盯着屏幕上自己的照片,说了句:“看起来像征婚启事。”

  芬格尔说到:“那是通缉令,你要知道,自由一日胜利者可是能邀请任何人和他交往三个月,而且不能那人不能拒绝,你还是一个bata,众所周知beta可是可A可O来者不拒,可不是成了全校公敌。”

  “…我可是直男,喜欢萌妹o的那种。”路明非无语道。

  “是吗?”芬格尔说到,“你一直念叨的那个女孩儿,陈墨瞳,她可是个Alpha。”

  “我就是只认识她一个人而已,”路明非心里稍微有点失落,回想起初见时她浑身凌厉的气势,果然是个alpha啊。

  “不是就好,提醒你一句,她可是恺撒.加图索的女朋友。”

  路明非震惊:“她和恺撒是AA恋吗?”

  “想什么呢,”芬格尔说到:“他们可是最传统的AO恋,虽然恺撒看起来很不好惹,但他可是个omega哦。”

  不好惹的恺撒和学生会敲定了挪到安珀馆的决定后,正准备离开,诺诺冷冷地说道:“你的信息素味道太浓了,刚刚副会长脸都红了,一会儿去补一个临时标记吧。”

  恺撒无所谓地点点头:“控制不了自己本能的alpha可做不了我的副手。”

  安珀馆。

  恺撒拨开金色的长发,露出颈部的腺体,坐在床边,诺诺从后方抱住他,咬了上去,缓缓注入自己的信息素,屋里omega的气息突然浓烈了起来,恺撒发出一声闷哼,两条腿不由得叠了起来。

  不知过了过久,等房间里的信息素水平平稳下来,诺诺起身平复了下呼吸,拨弄了一下红色的长发掩住通红的耳朵,拿起了电脑包说到:“我走了,这学期我选了曼施坦因教授的课,得啃啃书,有事给我电话。”

  “要看书的话,跟苏茜住在那么小的宿舍里不会觉得很挤吗,而且她白天才给你一枪……她为了楚子航可是什么都能做。”恺撒握住她的手腕,“在这里好了,安珀馆可比诺顿馆还要舒服很多。”

  从这个角度看,恺撒眼角还带着几分生理反应的湿润,浑身散发着刚被标记过的,omega充满情欲的气息。

  诺诺不自然地瞥过脸去:“留在这里今天我还能不能看书,你不是最清楚的吗?”

  恺撒急忙举起双手,以示无辜,"我是说……客房!我有很多的客房!”

  “我选择住宿舍,不是因为租金,如果我想要租一栋校内别墅来住,我早就租了,”诺诺撇撇嘴,“此外我不相信一个发情期omega的自制力,你可是有前科的。”

  她走出去合上了门,恺撒把手伸进那头灿烂的金发里,露出哭笑不得的表情。

  

  *部分段落改自《龙族》原文

  太冷了自割一下腿肉

评论(11)

热度(13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